2009/02/25

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Starry☆Sky

2009/2/25
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Starry☆從今年2009年1月開始,每個星座的cd都會在星座月到的時候發售!
(但是發行甚麼啊?廣播劇還是遊戲啊?!會是星座書嗎?)
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Starry☆Sky官網。

內有Starry☆Sky PV可以看!!-->這是截圖。(截的很辛苦...但一切都是愛啊!!)

↓目前這三隻在官網率先發表。(雙魚的型比較對我胃口^^)

但整體來說!!我的星座-天秤好像不錯!!(期待期待~)再來就是雙子座!(我最愛的捲髮^^)牡羊座也很帥!!處女座Q版很可愛!(感覺好像在討論聖鬥士喔XD)


順便複習一下星座(the signs of Zodiac)的英文!!

Aries 牡羊座-不知火一樹
Taurus 金牛座-金久保譽
Gemini 雙子座-水嶋郁
Cancer 巨蟹座-東月錫也
Leo 獅子座-陽日直獅
Virgo 處女座-青空颯斗
Libra 天秤座-星月琥太郎
Scorpio 天蠍座-宮地龍之介
Sagittarius 射手座-木之瀨梓
Capricorn 魔羯座-土萌羊
Aquarius 水瓶座-天羽翼
Pisces 雙魚座-七海哉太

2009/02/16

漫畫隨說-19-東里桐子(KIRICO HIGASHIZAKO)

漫畫隨說-19-東里桐子(KIRICO HIGASHIZAKO)

我所瞭解的東里桐子...他畫的內容比較限制級(超腐女),但是故事劇情很有趣,所以我可以說是他的擁護者...老師啊~(好像要出新刊了)

他們的故事 全尊龍...較早期的作品.
巒生小惡魔(シャバダ ドゥビ ドゥワ)(f.) 全典亞-HUNTER...較早期的小不點正太故事.
粉紅色亞當(ピンクアダムス) 1-2 完(g.)尊龍...牛郎的真性情.裡面頭牌叫"拓哉"?該不會是用木村作模特兒吧...(汗)
愛情製造法 全(a.b.c.d.)典亞...漫畫家與編輯的故事.責任編輯小澤真的超可愛的!(是可愛的小兔子!!)
華美的心(razu-ラズベリークライシス) 全(e.)典亞...和"騎士保鑣"一個故事重複.短篇故事集.
騎士保鑣 全尊龍...短篇作品集.
謝肉祭 全尊龍
東京天使 全 done(h.)尊龍
破滅天使 全 done尊龍
射程範圍 全 done(c.)尊龍
快樂範圍 全 done(a.)尊龍

熱愛範圍 全 done(b.)尊龍...和"東京天使"同期的作品(有別的系列?!).適合超級腐女(羞)!!

藍色的微笑 全 done尊龍..."範圍"系列...(無言...太OVER了(羞)...)(限制級腐女)

城市游擊隊(ストリートゲリラ) 1-6 done(a.)...桐島一生超帥的!!他和秀一的故事刻苦銘心...很好看!!(稍微忘記了劇情...)(和x的螺旋系列同一作品.)

朱門與真駒系列(ライジング )(b.) 1-6完 done

2009/02/12

漫畫隨說-18-依田沙江美(saemi Yorita)

漫畫隨說-18-依田沙江美(saemi Yorita)
我所瞭解的依田沙江美...他的漫畫畫風很簡單但很舒服,劇情很平淡卻很吸引人,淡淡的戀情和出乎意料的笑點!!很推薦看喔!! 留在我身邊 全尊龍...三胞胎被前世詛咒只能以吸男人精力維生...劇情還不錯!

蘇打愛情汽水 全尖端-新書館...雖說剛看完覺得還好...但回過頭來想其實蠻好看的!香蕉那段大爆笑!!

微妙的巧克力之吻 全 done東販-(a.b.c)...很甜蜜帶有點肉麻的同班戀情!!還不錯看!! (日本竟然出了3集)

半個你半個我 1-2完 wanted尊龍(d.)...很好看很好看!整個故事很喜歡啊!!本來沒有很在意這作者的作品,但這系列真的很好看!七海好可愛,章造也...很可愛!詞窮...(倒地)

愛的深度僅及膝(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)連載中尖端-芳文社(a.)...毒舌傲嬌高中生x代課住持男老師,可愛的戀愛(?)關係...呵呵呵

漫畫隨說-17-鈴木ツタ

漫畫隨說-17-鈴木ツタ

我所瞭解的鈴木ツタ...筆觸有點很剛強,我很喜歡!!現世異聞2台灣出了嗎?
hand which只牽你的手 全(a.)尊龍-竹書房...這本還好...是短篇集.劇情普通(是因為接在依田後面看的關係嗎?)畫風還OK...
現世異聞(この世 異聞) 1-2(b.c.)尊龍-リブレ出版...這本很好看!狼妖-節超帥的!!畫風也變得很棒!!後面2篇就普通...
3軒隣の遠い人(d.)
僕の知るあなたの話(e.)
あかないとびら(f.)

漫畫隨說-16-山下知子(Tomoko Yamashita)

漫畫隨說-16-山下知子(Tomoko Yamashita)

新本~タッチ・ミー・アゲイン(期待 ^^)
居酒屋明樂-Kuimono dokoro 全瑪朵出版-日本東京漫畫社...封條上還寫著這是一本不可思議的BL?!看完真的這樣覺得(點頭),與畫風不符出乎意料的甜蜜戀情(笑),無表情的年下攻(鳥原泰行)愛上了超笨店長(明樂高志)與店內的種種。沒想到作者連其他人的設定都如此仔細!!很有趣,很好看!!

愛的黑羽翼 全瑪朵-東京漫畫社...短篇集.還不錯~喜歡第一篇,姊姊守護著同性戀的弟弟。

戀愛情事(恋の話がしたい) 全 瑪朵-東京漫畫社...忘了劇情...

濃情黑咖啡 全 日本Frontier Works-尚禾...短篇集.喜歡"戀愛的咒文"這篇!很可愛的對話XD

幫雜誌BMG & オヤジカタログ繪製封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