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1

BL本進帳!

2009/3/21
這禮拜五就是繼期中以來的第一次評圖了...
所以我終於將我最近收購的漫畫封箱了!XD
(希望到畢業前都不要再打開...)

這個月花了超級多錢,和上個月一樣,花錢的日子集中在三天,但上次是花在材料費上...(而且還偷工減料XD)這次是花在興趣上...(心狠手辣)(ANNY貓: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...)

起因全都是一本"光影石頭交舞記"...因為之前老師推薦,我就有打算要買,最近博客來寄來可訂購通知,我想說已經等了那麼久(雖然已經在圖書館借過了),就下訂單了!又因為博客來有最低交易限制(不滿多少要加手續費),其實仔細想起來,手續費也才20元...(但我為了湊超過價錢,不知道多花了多少...)加上...我有太多想買的書,一時不知道如何抉擇,還不小心將交易訂單分成兩次?!就變成我又要為了多訂一本去湊最低額(跪地)...而為了湊,又發現想買的?!如此不斷重複...當然我沒有後悔啦!只是當下有很重的罪惡感...XD

好吧!這篇的重點是:因為一篇篇要訂正wanted和done有點麻煩(我都是買我之前wanted的)
,加上我的電腦網路一向不太穩定^^所以就一次把我買的書作記錄好了!(也順便警惕自己XD)

BL漫畫//
鈴木TUTA(鈴木ツタ)/現世異聞/尊龍...畫風!
島ASAHI(島あさひ)/沈醉在欲望漩渦/尚禾...因為是下本的前面劇情
所以買的。沒想到再看一次竟然發現內容也太...限制級腐女...(琪不能看吧?!)
島ASAHI(島あさひ)/KIZU-ATO 傷痕/尚禾...我在想我喜歡這本的原因應該就是在於它後面的短篇吧^^很可愛啊XD(S的興趣)
小鳩MEBARU/愛的鐵道員Go!/長鴻...這本就因為畫風買的。
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)/愛你不打烊/東立...這本就是最想買的啦!!果然也很好看~超開心的^^
紺野けい子/可愛的人1-2...買回來覺得普通。
紺野けい子/閃亮你的心...還OK!
SHOOWA(しょーわ)/NON Tea Room/東販...印象很好,但目前還未拆封。
高口里純x穗波雪音/愛的勝負1-3/角川...本來只是因為為了湊本加上是穗波才買的,但看完還是覺得好看啊!

普通漫畫//
柯普雷的翅膀...台灣人畫的厲害漫畫!很有英日風格~但劇情一直沒有仔細看...
凡爾賽玫瑰1-10...經典之作啊!
只想告訴你7.8...最近唯一追(有收藏)的漫畫!
星歌戀曲1-4
少年同盟 6

書籍//
光影交舞石頭記──建築師李伯斯金回憶錄...罪魁禍首!而且光調貨還花了3天...(可惡)

其他//
紅茶王子-絕版泡茶壺...一直都很想買的,終於等到半價!(但其實到今天還沒正式得標)
紅茶王子-小毛巾...難得看到的周邊,就忍不住...XD

2009/03/14

漫畫隨說-23-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.mieko koide)

漫畫隨說-23-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.mieko koide)

我所瞭解的小出美惠子...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XD我幾乎有她所有漫畫,卻沒有任何一本心得的記錄?!她的名字全是片假名,中文翻成"小出美惠子",但台灣出版社有的打日文有的翻中文,所以她的作品很不好找...有些網拍因為打不出片假名,所以我曾經為了買她的漫畫,把網拍每一頁都仔細的瀏覽過,這真的是一件大工程啊!XD雖然它的故事都有點平淡,但我看到他的作品還是會直接買...(因為她的畫風真是太對我的味了^^)東立最近出了她的"愛你不打烊",希望再出多一點她的作品嘛~(我在網路上找到好多她的作品都好想看喔!!)

系列1/
放學後的辦公室(放課後の職員室)(e.)二葉狂奏曲...這系列我沒看過耶?但網路上說這是他畫同人誌時的作品,那時她就已被受矚目了!!
系列2/
仲夏夜戀人遊戲(やってらんねェぜ!)1-7(a.)愛錯的多美麗外傳(ハーフムーン・エモーション)done(b.)...這套我有租回來看過!比東里桐子的作品還早看過,那時覺得內容很...(羞)但是劇情很不錯!一度想買...而後本是前本喜歡主角的配角延伸出的故事!我是覺得還好...但卻有買?!
系列3/CROSS系列 done
戀愛特效藥/愛情魔術師(恋の病につける薬)甜蜜的毒藥(唇に甘い毒)愛你不打烊(寝ても醒めても)...三本我都有買,第三本是最近台灣剛出的新書!!是關於偶像團體仁X悠的故事。第一集是一位喜歡CROSS的男老師與暗戀他很久的朋友之間的故事。第二集就是悠追求仁的故事。第三集是他們相戀之後發展的故事。
系列4/ done
愛情事件簿(純情かれん) 1-2...這兩集我也有買,是關於老師(主角)、學生、和主角的學長三人的故事。我很喜歡第一集!!但第二集主角一剪頭髮就...結局也還好...不是我喜歡的。我比較喜歡他和學長之間的不平等關係XD
系列5/
恋のツメアト 1-3...這我之前只看過第三集封面,是很期待的作品!! 這主角剪頭髮就比較好看^O^

台灣有出/
N.G!(エヌ・ジー!)done(c.)...內容是很普通級到有點無聊...XD
愛があれば年の差なんてdone(d.)...封面上畫的故事裡面的畫風比較舊,但好在前面幾篇的畫風就比較新...
吉屋出租...一直很想看,但還沒有機會看到...
台灣沒出短篇作品集/
初・夏物語...想看!!校庭に桜花爛漫...想看!!
恋する嘘つき(h.)...想看!!
片恋パラダイス(f.)
キスじゃとまらない!(g.)...想看!!
進入禁止の恋(i.)...想看!!
小說插圖/
アーバンナイト・クルーズ やってらんねェぜ!外伝(a.)
ミツバチの王様(b.)
微熱のカルテ 1-2(c.)
てのひらの秘密(d.)

2009/03/04

漫畫隨說-22-神葉理世(Rize SHINBA)

漫畫隨說-22-神葉理世(Rize SHINBA)

我所瞭解的神葉理世...真的很喜歡它的畫風!很乾淨很唯美XD劇情有時會無厘頭脫線...但真的畫風很細緻!!

我的秘戀情事(僕の恋の話・ヒメゴト) 全 done(a.)尊龍...這本我超喜歡的!美術社的梅原和原管樂社的瑞江因一起受罰而熟識,是屬於淡淡的愛情!!(作者也說這是他難得畫正常的角色XD)


為了遇見你 全尊龍

love2戀滋味 全(c.)尖端?...好久以前看的,劇情都忘了...

我的腐女友 1-2XXXX(Pentabu)/神葉理世青文-enterbrain...喜歡畫風!!但因為是第一集,還沒講到甚麼讓男主角超級困惑的事。(嘻嘻...)...看作者畫的真的很舒服,第2集大談男主角的攻受去留XD

美少年殿堂 1

抱きしめても怒りませんか?(b.)

漫畫隨說-21-紺野けい子(KEIKO KONNO)

漫畫隨說-21-紺野けい子(KEIKO KONNO)

我所瞭解的紺野けい子...我蠻後面才注意到她,他的畫風看久很喜歡!劇情也都不錯~(可愛的人我還忘記我看過,第二次看時就愛上了XD)

可愛的人(可愛いひと) 1-2完 wanted(a.b.+文庫)尖端-BIBLOS...學長x學弟的故事.看久就蠻喜歡他的畫風和敘事風格!!
愛情便利屋 全(e?)尊龍...較早期.還不錯.
閃亮你的心 全 wanted尖端-Frontier...公司戀情.主角(同時也是街頭主唱吉他手)好可愛XD攻方較狂野.說話很溫柔!!
徹底的愛我 全(d?)尊龍每當時田廣出差時總會到他的老同學——柏木律家過夜,但是律的情人貴人卻是個超級醋壇子,某天,廣又打電話給律,可是,接電話的卻是貴人……...還蠻好看的!
接吻修業 全 BIBLOS...第一個故事ok,第二個故事主角髮型好醜...

漫畫隨說-20-高口里純(SATOSUMI TAKAGUCHI)

漫畫隨說-20-高口里純(SATOSUMI TAKAGUCHI)

我所瞭解的高口里純...她真是個厲害的故事創作者!!也是很厲害的漫畫家!!看完食夢者BakuMan(小(火田)健最新漫畫)才知道漫畫加創作的厲害!!(猛點頭)她的劇情很引人入勝,不僅是bl部分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...(不太會分析戰力)真想再多看一點她的作品!(原作或漫畫)但是她的花之少女組?我沒看...(只看她bl系列==)





愛的勝負 上.下高口里純/穗波雪音尖端-芳文社...很好笑!最愛三木(攻)x北条(受)這對!!超愛的~(他們被認定為笨蛋情侶XD)我尤其喜歡北条(超帥超可愛的啦^O^)
美少年之戀 1-3完尖端-德間書店...我真的對他畫的捲髮難毫無抵抗力...作家與作畫家的故事!還不錯看~(嘿嘿)
美型詩人愛樂章 全 done(g.)-芳文社...捲髮超純情美型男~可憐啊...被男女通殺(幸災樂禍.)!!
ロイヤルドッグ 1-2(a.b.)
ななひかり 1-2(c.d.)
不思議は何で出来ているか 1(h.)
美しい美しい美しい
世の中は僕らに甘い 1-5
SEVEN勝負靠運氣(勝負は時の…運だろ? SEVEN) 1-3尖端-芳文社...籃球的漫畫.多角戀情還未結局...我喜歡今市(長髮.嘴巴超壞但人很好)!!!
情挑籃板球(勝負は時の…運だろ?) 1-3完高口里純/藤崎一也長鴻-芳文社...勝負靠運氣seven前系列,主角是北斗x有里(他超愛小北XD),經典組合今市x赤崛^^,這兩組都讓人很喜歡!(前者根本就曖昧...後者好兄弟成分較高)畫風印象比seven好...但劇情都讓我很喜歡啊!!還有磯崎-超崇拜阿七的傲嬌^^讓我好想再去看一次SEVEN的內容!

劇情簡述:因為呼吸疾病而被迫放棄足球的北斗,在鄰居間好有-有里的鼓勵下,當起了籃球社的經理,但被學長今市和赤崛處處為難。為了當好盡責的經理,北斗不氣餒的學習,也替對上和氣做了很多的努力,雖然還是很想回去踢足球,卻也漸漸喜歡上了籃球。一些因素下離開球隊,辭去了經理的職位,但對籃球熱情漸深,以選手身分回來的熱血漫畫!!XD

關係分析:北斗-隊員的寵物狗;有里-北斗的寵物狗。
高口里純個人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