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

漫畫隨說-54-阿部あかね(AKANE ABE)

漫畫隨說-54-阿部あかね(AKANE ABE)


感覺像是全部被搶走了 全(a.) 尊龍...女王超美形險惡攻x無法克制超愛波霸的花心小可憐受.小受雖花心,發現自己惹女王生氣,那副死求活求、可憐兮兮的模樣真的是...讓人很想欺負他呢XD 怎麼那麼可愛>"< 美長雖然很邪惡、超自我主義、超自大、佔有慾超強 但是很專情,又很帥啊>"<(除了為了教訓鷹緒公然花心,竟然用抹布水潑他?!還讓他自己走回家這段...真的是很狠心耶>"<)

為何喜歡你 短篇...續上本連貫關係人.美長的店長(溫柔惡攻)與同事(傲嬌受)兩人的愛情故事.就像是訓練野狗為忠犬般自豪的店長,對付情敵真是有把握啊@@ 不過我跟小受一樣很不安咧...

敲響幸福的愛之鐘 短篇(b.)...學長學弟年下攻.突然打人的超凶暴學長與笨蛋跟屁蟲學弟,拉麵店與黑道的火爆漫畫.(裡面的人明明都是好人 為什麼要把人打成那樣啊QQ)

直率的逆轉愛 全(c.) 尚禾...一個被當人球的少年與大叔的愛情故事.少年蛻變真是驚人,小小的他怎麼兩年就變又高又大隻呢?!(不過個性沒變XD)後面還有3篇短篇.

少年轉大人↓

閃亮的情人眼波 全 尚禾-日本BIBLOS...較早期的作品.足球部裡的很多對故事.最好笑的是最後的番外.當第11人發現隊上的人竟然都雙雙對對時,自己到底該逃走還是...XD

朱紅色的求婚 全 尚禾-日本BIBLOS...早期的作品.我很喜歡他插頁的的畫風.很可愛^^


2010/11/09

漫畫隨說-53-元ハルコ(MOTO HARUKO)

漫畫隨說-53-元ハルコ(MOTO HARUKO)


後退一步的愛表白(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 ) 全尚禾-日本COREMAGAZINE...才看了不到30頁,我就忍不住想寫心得,是為什麼哩...(我一直都很懶的打字的說)因為,我太喜歡了>"< 因為這畫風和出乎意料的劇情,讓我好想推薦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結局...,畫面乾淨的時間感,有SHOOWA那種電影式敘述的相似,不過畫風又再更為乾淨,第一篇主角是車站員,他害怕人的體溫的原因這設定讓我很驚又很萌>"<(以上是讀到1/5的感想)後面的發展挺不錯的^^尤其是那句"我是愛的戰士",太可愛了XDD番外篇真是甜蜜到不行 我也被田中的微笑萌到了XDD

虎穴餐廳 連載1回...是新篇嗎?!太OK了~!出乎意料的萌呀!!身為虎面的男子,它面具下的真面目到底是...?好萌啊XDD(瘋了)
あまいきみがすき
HUG キス あくしゅ(hug kiss handshake)...喔喔 好萌好萌!青柳師生兄弟好萌,而且我超愛松本的啦!!看完的感想,...我也好想吃掉他們XD

2010/11/06

漫畫隨說-52-柊のぞむ

漫畫隨說-52-柊のぞむ
我所知道的柊のぞむ...剛看到時,一直覺得畫風好可愛、好少女,想說我絕對不喜歡這種畫風,但翻閱了3-4頁後,就又深深的愛上了!除了細緻乾淨又充滿戲劇化的畫風之外,它的故事都純真的好可愛>"<那種由衷會喜歡上對方的感情,真是太甜蜜了^^

我的南瓜王子 全 wanted尚禾-海王社...這是關於喜歡演戲的少年,遇到的替他解除心魔的另一半的甜蜜故事,有人願意為了你放棄所有他可能會有的未來,就只是想待在你身邊,我很喜歡這篇的結局,讓我對這兩名高中少年的未來發展充滿期待XD


大叔變變變 全 wanted尊龍晨星...看之前就知道是女高中生變大叔的偽BL,但是看完卻出乎意料的萌,我喜歡的不是變成大叔而煩惱不已的女子高中生,而是為了當週邊女高中生都變成大叔而迷惑的高中少年們XD當青梅竹馬變成自己喜歡的類型大叔的同性戀少年,突然陷入熱戀,我想那位一直暗戀少年的少女,一定不想變回來XDD 最後附一篇短篇,妄想中妄想,就像是夢中夢似的,不到最後不知道哪段才是妄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