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

漫畫隨說-58-安曇もか(MOKA AZUMI)

漫畫隨說-58-安曇もか(MOKA AZUMI)

我所知道的安曇もか...我好喜歡他畫的法國凡爾賽宮時期左右的故事,裡面好多我喜歡的長捲髮美男子^^他畫風有種古典的華麗,眼睛和捲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XD

Raphael吸血情人 全(a.) 角川- ...只有短短前後篇,但是這故事讓我印象很深刻。好像沒有結局的部分,多了點神祕感!(後面的短篇都是日式古典故事,源氏物語那時代(平安時代?))

音樂情人夢DESTINIES CROSS 1-2(wanted)尖端-日本心交社...很喜歡,推薦!樂團作曲家X樂團主唱瘋狂的愛,劇情和"萬有引力"有點相似,裡面有有個擔心自己樂團主唱喜歡上同性會很辛苦的吉他手XD,但是(畫風較美形)讓我覺得比較好看>"<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裡面的前KEEL主唱-瑞希啦XD(超美麗的)


商業誌↓(第三張就是瑞希)


遠征砂丘上的花朵(d.)(全)...有點東方十足的漫畫(縑倉時代?亂講).後面還有難得一見的現代短篇校園故事XD
羅曼史系列 1-3完(b.c.)(b.是珍藏再版)(成人的吻.甜蜜而危險的祕密.可愛又冷酷的你)東立.尚禾-日本BIBLOS...很喜歡!!凡爾賽宮時期作故事背景,美麗的安德華暗戀著自己美麗的弟弟-裘路,但深不知自己竟然比裘路更讓眾人覬覦XD 以為會是場艱苦的禁斷戀,沒想到...安德華的青梅竹馬-卓魯才是男主角啊@@(安德華原然是女主角(大喜)),非常甜蜜的故事,我喜歡好結局^^

漫畫隨說-57-長門サイチ(SAICHI NAGATO)

漫畫隨說-57-長門サイチ(SAICHI NAGATO)

我所知道的長門サイチ...等了好久,竟然看到新連載 ,心花怒放下就決定推薦XD他畫過"間之鍥"的文庫封面和"Lamento"漫畫版(驚)。

幸運的理髮師 1-2...很喜歡畫風,可愛的大型忠犬-小司x美形理髮師-那智,因為一次剪髮,造就了一位巨星XD 看到漫畫中小司的髮型變來變出,真的是看不膩哩^皿^ 新連載開催,小司變的更帥了>"<(尤其是銀髮造型@@ 原本以為會很怪 沒想到超帥)新連載以為會是殺出個程咬金的老梗,沒想到是甜蜜爆表,令人興奮不已的發展>///< 新連載扉頁↓

這張↓是作者自po的練習圖,但是太甜蜜,好喜歡(>"<)

漫畫隨說-56-サクラサクヤ(SAKUYA SAKURA)

漫畫隨說-56-サクラサクヤ(SAKUYA SAKURA)

秘書培育中(秘書育成中) 全(a.b.c.)尚禾-當初看覺得...鍛冶社長根本不缺秘書吧XD 但現在日本出第2集,還是有點想看。(第三本是商業誌)

永恆的所在(恒久の在り処) 全(wanded)(d.)獵人- ...這本很好看!在偏遠的山區別墅,別墅主人X大丹狗訓練員甜蜜的療育故事!

王子、池袋系。連載1-7話完...很好笑,忠犬王子系X小可愛御宅。(比奈你其實不太像御宅喔XD 是粉紅系)

菱沼樓 連載01-03話完
任性的愛 短篇

狐仙大人的甜心兔寶貝 連載1-6話(e.f.)

黑貓珈琲店 連載1-5話

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Starry☆Sky - wallpaper III

2011/1/17
又來了~新一年的桌布下載>"< 又有可以收集的了^^
是和星座代表動物一起的系列圖做成的桌布(之前是特寫圖)

01/17開始~02/06更新~04/19更新2張 ~5/16更新~06/12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