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9

漫畫隨說-62-藤谷陽子(Yuko Fujitani)

漫畫隨說-62-藤谷陽子(Yuko Fujitani)

鍵盤上的甜蜜愛撫(鍵盤の上のカレス) 全
尚禾-コアマガジン
...這本超好看!劇情深深吸引我^^  昔日的鋼琴神童遇見了真正的音樂神童,令人臉紅心跳的年下攻 >"<"不要用意亂情迷這種字眼,...來形容我對你的呼喚......",原本以為年紀比較大的角色,會一直陷入"不能阻斷對方的美好未來"而糾結退讓,但年下的一方"我們不在一起反而不自然。"這樣的一句話,就讓不安的情緒完全瓦解,故事也就幸福美好^^ 看到兩人甜蜜的合奏和共同作曲,被稱為"神童"的兩人創造出新的音樂奇蹟,這樣兩人都很美好的劇情,真的很棒!!


深深愛上你(愛してる) 全(a.)
尚禾-コアマガジン
...大企業社長的兒子與一名夢想成為廚師的青年互相扶持成長的故事,雖然其中偶而也會有不安和焦躁,但兩人彼此信任與撫慰,即使分隔兩地也不畏懼的勵志愛情XD(其實劇情很輕鬆愉快的)

邊界的繩索(ボーダーライン) 全
尊龍晨星-コアマガジン
...學生會風紀組的愛情故事。我喜歡小靜X率性的真木,又是個年下攻>"< 期待著長大的可愛少年,也是美好的嗜好啊XD 裡面還有很多對,帶點些微苦澀的甜蜜。

琉太與小玉(るったとこだま) 1-2 -角川書店
...我只看過短篇,不良少年X率直的小跟班?!

シャンプー 全-コアマガジン

スライハンド 全-原作:我孫子武丸-マッグガーデン

同人作品:
藤谷陽子-ふゅーじょんぷ
根性組合RTN 3-ブライト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