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漫畫隨說-01-ねこ田米藏

漫畫隨說-01-ねこ田米藏
我瞭解的ねこ田 米藏...他的校園情話(つよがり)(e.)是我第一本買的BL漫,我很喜歡他的畫風!(姐看完這本也是稍微接受BL了...)他畫過很多的同人誌,最多的就是網王,再來還有DN和其他...剛剛才意外發現,他竟然也有畫交響情人夢的同人?!(驚)

神様の腕の中(天神的擁抱.神愛學園) 1-4(a.b.c.d.)有兩家出版版本...我很喜歡第一集中的...(忘了名字,黑皮膚的印度混血),但他只出現一話。作者挑戰神的學園禁忌話題,台灣只出到第2集,雖然沒有很喜歡劇情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畫風!!超帥的!!

請別太過分(酷くしないで) 全 wanted(f.)尊龍...一貫風格!(其實那乖乖牌還蠻帥的嘛!!(色.))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畫風...
情人的經驗值 限定版 全(g.h.)尊龍晨星...她出新書了!!(萬歲~)真的對他的畫風完全沒有抵抗力!!尤其是主要角色兩人...外型、髮型超愛的~~

最後一本是新作品,沒看過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