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

漫畫隨說-52-柊のぞむ

漫畫隨說-52-柊のぞむ
我所知道的柊のぞむ...剛看到時,一直覺得畫風好可愛、好少女,想說我絕對不喜歡這種畫風,但翻閱了3-4頁後,就又深深的愛上了!除了細緻乾淨又充滿戲劇化的畫風之外,它的故事都純真的好可愛>"<那種由衷會喜歡上對方的感情,真是太甜蜜了^^

我的南瓜王子 全 wanted尚禾-海王社...這是關於喜歡演戲的少年,遇到的替他解除心魔的另一半的甜蜜故事,有人願意為了你放棄所有他可能會有的未來,就只是想待在你身邊,我很喜歡這篇的結局,讓我對這兩名高中少年的未來發展充滿期待XD


大叔變變變 全 wanted尊龍晨星...看之前就知道是女高中生變大叔的偽BL,但是看完卻出乎意料的萌,我喜歡的不是變成大叔而煩惱不已的女子高中生,而是為了當週邊女高中生都變成大叔而迷惑的高中少年們XD當青梅竹馬變成自己喜歡的類型大叔的同性戀少年,突然陷入熱戀,我想那位一直暗戀少年的少女,一定不想變回來XDD 最後附一篇短篇,妄想中妄想,就像是夢中夢似的,不到最後不知道哪段才是妄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