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簡介與看法(是看的方法...)

2009/1/15
看到這麼多介紹BL漫的部落格,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介紹起才好...說是喜歡,但還是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消息...

就先從我喜歡的作家介紹起吧!!(還有很多很多其他作家,資料也不足...沒辦法一下子介紹出來...)

我已經記不得哪一本是我第一次看的BL漫,但山田米藏的"校園情話"應該是我第一本買的BL漫吧,還記得那時第一次會為了作者的畫風瘋狂XD之後當然迷戀的作者非常的多,但是山田米藏可以說是我第一個會注意到作者名字的。(以前看是看,但對於作者都完全不在意...)因為我是上大學之後才開始紀錄自己看的漫畫,那時紀錄時也沒有趁機拍照,所以有好多看過的卻都忘了,真的很可惜耶...(淚)

因為每本看完的時間不同,所以記錄的心情也反反覆覆,我就以當下看完的感想推薦大家,有可能我當時討厭的現在卻很喜歡...(汗顏)在找漫畫的圖片的時候,常意外發現新品或是我沒看過的,我也會一併放上來,但就沒有感想了...啊...我記憶力不太好,想到還有甚麼要補充的,就會直接改當文好了...圖片就照左上到右下橫向一致稱a.b.c.d...的順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