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

漫畫隨說-53-元ハルコ(MOTO HARUKO)

漫畫隨說-53-元ハルコ(MOTO HARUKO)


後退一步的愛表白(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 ) 全尚禾-日本COREMAGAZINE...才看了不到30頁,我就忍不住想寫心得,是為什麼哩...(我一直都很懶的打字的說)因為,我太喜歡了>"< 因為這畫風和出乎意料的劇情,讓我好想推薦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結局...,畫面乾淨的時間感,有SHOOWA那種電影式敘述的相似,不過畫風又再更為乾淨,第一篇主角是車站員,他害怕人的體溫的原因這設定讓我很驚又很萌>"<(以上是讀到1/5的感想)後面的發展挺不錯的^^尤其是那句"我是愛的戰士",太可愛了XDD番外篇真是甜蜜到不行 我也被田中的微笑萌到了XDD

虎穴餐廳 連載1回...是新篇嗎?!太OK了~!出乎意料的萌呀!!身為虎面的男子,它面具下的真面目到底是...?好萌啊XDD(瘋了)
あまいきみがすき
HUG キス あくしゅ(hug kiss handshake)...喔喔 好萌好萌!青柳師生兄弟好萌,而且我超愛松本的啦!!看完的感想,...我也好想吃掉他們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