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1

漫畫隨說-10-街子マドカ(MADOKA MACHIKO)

漫畫隨說-10-街子マドカ(MADOKA MACHIKO)
我所瞭解的街子マドカ...是看到"天氣預報戀人"就超喜歡他,還忍不住買了單行本!!他的畫風很乾淨、舒服,到日網才發現他畫了好多文庫?!

帥哥褓母 全(a.)台灣東販-BIBLOS...群馬(原歌舞町男公關)X青木(單親爸爸(超俊美!!)).成美(原視覺系歌手(男扮女裝的超美型男))X陽介(小六生(禁斷之戀?!))(我很喜歡這一對,期待他們的未來發展!!).須之內(陽光型褓姆)X(示神)(喜中年男,有內心的陰影的鬱悶型).短篇:"這也是一段百年之戀"鬼島X武藏田(阻止百年鬼和武士之爭的唯一方法-互相相愛?!)...我還挺喜歡的畫風!!還不錯!!

天氣預報戀人 全 done(b.)台灣角川-KADOKAWA...畫風很像...(好像看過?果然看過!!(上面))劇情也很不錯!!喜歡~~

視線のキスじゃものたりない(c.)
先生は止まらない-著者/あさぎり夕 イラスト/街子マドカ(d.)
先生は振りむかない-著者/あさぎり夕 イラスト/街子マドカ(e.)
優しい鎖(h.)

街子マドカ個人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