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漫畫隨說-05-山田ユギ(yugi yamada)

漫畫隨說-05-山田ユギ(yugi yamada)

我所瞭解的山田ユギ...我也是看了他其中一部作品後,也看了他的動畫,就瘋狂借閱所有他在台灣出版的漫畫!
沒有愛的男人(誰にも愛されない) 全 done (a.)台灣角川-KADOKAWA...譯者與編輯的故事.不錯!我很喜歡~主角個性太可愛了吧!!

愛情的溫度 全尖端-芳文社

停駐你心門 1-2 (b.c.)尖端-日本biblos...就是動畫的那個故事.喜歡主角永井和本田在一起(不喜歡齋藤...).第2集後面是"沒有愛的男人"短篇.
穿越心門愛上你 全尖端-日本biblos...本田三兄弟的延伸故事,是關於大哥正一和次男俊二的愛情故事.(沒有很喜歡劇情,但很喜歡正一~)也喜歡後面小短篇"跑腿日記",關於送信的故事~

熱情的12月(夢が叶う12月) 全 (h.)尖端-竹書房...小短篇.後面的小番外太好笑了,他故事特色就是主角大家都會互相認識或碰面,其中一集的主要角色在單身其間遇到另一個故事主角,因為他已經有情人終成眷屬了,只剩他們的胖子朋友也是單身..."不過...我對胖子沒興趣!"(笑)

放蕩的午後(やらしい昼下がり) 全 (l.)尖端-日本竹書房

誰說我愛你(誰がおまえを好きだと言った) 全 (i.)尖端-日本竹書房...看完一系列山田(革叉)的作品,我對中年男子的秘密戀情還蠻對味的!不然就是年下攻!

失業愛人! 全長鴻-德間書店...還不錯(劇情不知從何講起...?)!我蠻喜歡每個角色的!

還是很愛你 全尊龍...畫風很不錯!!主角長的說是可愛其實也蠻帥氣的.只是另一個主角就不知道在怕什麼一直轉學...不過他朋友-茂雄(長的很嬌小的不良少年),真的很可愛耶~很帥氣(像隻不聽話的野貓(笑))!
最愛也不過如此 全 尚禾-大洋圖書...我喜歡前面的劇情,但是不喜歡後面的結局...(這是部有原作的作品)(10/1/8更新)
(非bl)你要搬家嗎? 全長鴻-白泉社...在看BL途中看...所以普通...

開いてるドアから失礼しますよ(d.)
俺は悪くない(e.f.g(文庫))
ありえない二人(j.)...中文版我應該看過啊...?!(想不起來...) 結果應該是記錯了,最近看到中文版的了(6/16),中文名叫做"絕配天成"嗎?是關於手製皮包師傅的故事!
死ぬほど好き(k.)水温む(m.)...這本我應該也看過中文版的...?!
我らの水はどこにある(n.)
ピクニック(o.)
僕にだって言い分がある(p.)

...日文名稱和漫畫內容我已經對不起來了...(抱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