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1

漫畫隨說-09-高永ひなこ(HINAKO TAKANAGA)

漫畫隨說-09-高永ひなこ(HINAKO TAKANAGA)

我所瞭解的高永ひなこ...他的畫風不算是乾淨,雖然有點潦草,但是劇情真的可愛了!!這是所有看過BL漫的人都會推薦的作家^^不過我只買了"愛情拳擊手!"這部...(都怪台灣版本太亂了...)

戀上優質男孩(a.)角川-KADOKAWA...這應該是我看它的第一部作品.真的很可愛的劇情!!
笨拙的沉默戀情(不器用なサイレント) 1-2(b.c.)尚禾-XXX(LIBRE)...不錯!主角真的很可愛~沉默的孩子XD

戀愛暴君 1-4(e.f.g.h.)東販-KAIOHSHA...生物系?!(要觀察培養皿的系.)同系的學長和學弟之間的愛情...(雖然第一次是強迫性的...(笑))非常厭惡同性戀的學長-宗一和一直以來都愛慕著學長的學弟-森永,雖然發生了兩次關係,卻不像是情人?!凶暴凶惡,前所未見的棘手受君x看是順從卻強硬的攻君...很好笑!!很好看~~

愛的挑戰者 1-4完(台灣出成4本)(i.j.k.)東販-KAIOHSHA...前面發展很有趣.到最後就比較喜歡主角的哥哥宗一X森永的發展...什麼!原來就是"戀愛暴君"前傳?!

小小的蝴蝶(Little butterfly) 1-3(m.n.o.)尊龍...校園愛情,開朗療傷系(小島)x冷酷堅強型(仲原).仲原超帥的啦~~是個憂鬱的少年!

與你墜入情網 全(p.)台灣角川-KADOKAWA...箭術社兄弟與指導老師的三角戀.哥哥剛出現時,我還很支持他,不過弟弟也不錯啦...(哥哥長相比較帥,但是弟弟個性還蠻可愛的,就原諒他吧!)
與你耽遊愛河 全-2(l.)台灣角川-kadokawa...和服店店長與經理的故事.還不錯!他人物設定都會有一者很沉默... 今天才發現是和上面那本的主角是一樣的,就是他哥哥和另一個人的故事...(0108)第2集出了!!因為忘了前面的劇情我還特地再看一次第一集...不錯看^^

愛情拳擊手! 全 done(q.)尖端moon bleu-SHUEISHA...高中一年級的小松菜,一入學就被學長久保的失言惹惱,一拳把久保擊飛出去!但是,久保卻因此迷上了個子嬌小但威力無窮的小松菜的拳頭,而且還死命的拉他進拳擊社.雖然小松菜覺得打拳擊時的久保很帥,也對打拳的他相當崇拜,但是...久保卻誤將這樣的崇拜誤認為喜歡!...哈哈哈~真是很好笑!主角把久保打飛19次...(久保的嘴巴真的很賤!)他還真是非常遲鈍(雖然坦率的表達情感(他一開始就喜歡上小松菜...)和不忌違他人(還在出道賽的訪問出櫃並公開男性友人的名字,這裡真的是...大膽?!)的個性還蠻可愛的),作者替本作品找了個主題"撇開色情追求笑點的BL"...!!?

撿到的情人(リバティ☆リバティ!) 全(r.)長鴻-幻冬舍...矢市至在離家後因為醉倒在垃圾堆中,被攝影師礦喜撿了回去.之後為了賠償被他弄壞的攝影機,就此在礦喜家住了下來.在奇妙的同居生活中,至意外的發現礦喜雖然嘴巴壞.外表冷淡,卻是個溫柔的好人,因而漸漸喜歡上了礦喜,可是礦喜悉歡的人卻是同公司的胡桃.........純純的愛~胡桃是...男的!!(笑)是個好結局!!

濃情巧克力 全(s.)尊龍...晶跟我是青梅竹馬.而且他喜歡女人.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意!......好像看過...還不錯!!

惡魔的秘密(アクマのひみつ)(d.)
CROQUIS ~クロッキー~(t.)
有罪ダリア文庫原罪ダリア文庫
贖罪ダリア文庫墮罪ダリア文庫
キスは大事にさりげなく
恋は上手にあどけなく
夢はきれいにしどけなく
オレ様の王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