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1

BL本進帳!

2009/3/21
這禮拜五就是繼期中以來的第一次評圖了...
所以我終於將我最近收購的漫畫封箱了!XD
(希望到畢業前都不要再打開...)

這個月花了超級多錢,和上個月一樣,花錢的日子集中在三天,但上次是花在材料費上...(而且還偷工減料XD)這次是花在興趣上...(心狠手辣)(ANNY貓: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...)

起因全都是一本"光影石頭交舞記"...因為之前老師推薦,我就有打算要買,最近博客來寄來可訂購通知,我想說已經等了那麼久(雖然已經在圖書館借過了),就下訂單了!又因為博客來有最低交易限制(不滿多少要加手續費),其實仔細想起來,手續費也才20元...(但我為了湊超過價錢,不知道多花了多少...)加上...我有太多想買的書,一時不知道如何抉擇,還不小心將交易訂單分成兩次?!就變成我又要為了多訂一本去湊最低額(跪地)...而為了湊,又發現想買的?!如此不斷重複...當然我沒有後悔啦!只是當下有很重的罪惡感...XD

好吧!這篇的重點是:因為一篇篇要訂正wanted和done有點麻煩(我都是買我之前wanted的)
,加上我的電腦網路一向不太穩定^^所以就一次把我買的書作記錄好了!(也順便警惕自己XD)

BL漫畫//
鈴木TUTA(鈴木ツタ)/現世異聞/尊龍...畫風!
島ASAHI(島あさひ)/沈醉在欲望漩渦/尚禾...因為是下本的前面劇情
所以買的。沒想到再看一次竟然發現內容也太...限制級腐女...(琪不能看吧?!)
島ASAHI(島あさひ)/KIZU-ATO 傷痕/尚禾...我在想我喜歡這本的原因應該就是在於它後面的短篇吧^^很可愛啊XD(S的興趣)
小鳩MEBARU/愛的鐵道員Go!/長鴻...這本就因為畫風買的。
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)/愛你不打烊/東立...這本就是最想買的啦!!果然也很好看~超開心的^^
紺野けい子/可愛的人1-2...買回來覺得普通。
紺野けい子/閃亮你的心...還OK!
SHOOWA(しょーわ)/NON Tea Room/東販...印象很好,但目前還未拆封。
高口里純x穗波雪音/愛的勝負1-3/角川...本來只是因為為了湊本加上是穗波才買的,但看完還是覺得好看啊!

普通漫畫//
柯普雷的翅膀...台灣人畫的厲害漫畫!很有英日風格~但劇情一直沒有仔細看...
凡爾賽玫瑰1-10...經典之作啊!
只想告訴你7.8...最近唯一追(有收藏)的漫畫!
星歌戀曲1-4
少年同盟 6

書籍//
光影交舞石頭記──建築師李伯斯金回憶錄...罪魁禍首!而且光調貨還花了3天...(可惡)

其他//
紅茶王子-絕版泡茶壺...一直都很想買的,終於等到半價!(但其實到今天還沒正式得標)
紅茶王子-小毛巾...難得看到的周邊,就忍不住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