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3

漫畫隨說-30-九州男兒

漫畫隨說-30-九州男兒

我所瞭解的九州男兒...(更正)她是百分百的女生作者。在後記說他對同性戀有很多的研究和興趣,所以他漫畫的笑點很親切也真的很好笑XD最近才發現他是用職業分單行本呢...喜歡特殊職業的人可以看看!!(她另一個名字叫松田花子)

夢飛行(ネコ侍) 全尊龍...第一次下定決心租他畫的...超好笑的!!為了在30歲前告別室男兒踏上艱難的旅途-部彌X以征服一千名男人為目標的部下-萬菊丸.(笑)

課長情人 2-3尊龍...沒看第一集.但真的是充滿同性戀的公司啊?!(應該是必經之路...(笑)).很好笑!!

浪漫門房 全尊龍晨星...是旅館的嗎?!很好笑!(因為一口氣看太多漫畫,所以是半夢半醒看的...)

首要任務 全獵人...軍隊的"秘辛"XD超爆笑,尤其是虐教部下的那段...XD!!

男人們的愛之島 全尊龍晨星...作者的風格,白目的孤島上班族們~

老公的秘密基地 全 菁典...為了陪伴充周年慶的另一半,百貨公司特地設立了"男性托育所"XDD 除了等待、看報之外,裡面還附設了一間貴賓室,長相需要特別突出,才能受邀進入,揪竟白色的門扉哩,藏著什麼秘密呢?!(2012/10/22更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