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4

漫畫隨說-42-あべ美幸(Miyuki ABE)

漫畫隨說-42-あべ美幸(Miyuki ABE)

我所知道的あべ美幸...年代久遠,集數多到爆炸XD 所以追完微憂後,八犬傳到目前還沒有看(歹勢)。淡淡的情感描述,配上細膩的畫風,很多萌點支撐得以看下去的長篇大作XD

微憂青春日記(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!) 1-26完+イラスト&データ攻略ファイル尚禾-冬水社...民國93年我才看完,也離出版結束一段時間。但那時候好在有作一點有趣的記錄,所以我對他的記憶還不錯!印象中最喜歡的一幕是14集前面,過年做鬆餅那段,清嶺大膽地舔去寶臉上的奶油?!(喔喔 好嗨!!)

書中的人物人氣排名:1.寶(理所當然) 2.清嶺 3.怜一 4.皓(誰?寶的父親嗎?) 5.善也 6.久住 7.小櫻花(非人) 8.麻生 9.one 10.塔矢

我個人喜愛人物排名:(我都故意挑主角旁邊的人喜歡)1.司(怜一的弟弟嗎?) 2.麻生 (1.2名印象中很愛) 3.塔矢 4.寶 5.清嶺 6.善也 7.怜一 8.皓 9.亞也子 10.征也

八犬傳-東方八犬異聞(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) 1-12尚禾-冬水社...目前只看了封面而已XD喜歡4.11.13集的封面風格^^(不過主角好像小孩子喔)

WHIZ KID 1-6完
天旋地轉愛一生(バッシング恋愛) 全
Lost child
SWEET vs HO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