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6

漫畫隨說-55-浜田翔子(SHOKO HAMADA)

漫畫隨說-55-浜田翔子(SHOKO HAMADA)

我所知道的浜田翔子...這系列有點早了,我怎麼現在才看到>"<
魔王系列wanted
魔王系列1-魔王的系譜尊龍...「少年瞳夜12歲時被綁架,犯人約有五、六人,原本目的是為了錢,結果卻被剝光衣服,壓倒在地。被衝擊貫穿的瞳夜昏了過去,對於在那之後的事情,完全不記得,等警察找到犯人藏匿的地方,解救了瞳夜,可是驚見現場,活著的只有少年一人。」

這個開頭真是太驚悚了@@ 我本來對於魔王與契約的故事,只能說會看,但還沒有說非常熱衷(騙人),但是看到這部,擁有著魔王靈魂的未覺醒少年,有著異常的童年,出現數名厲害的服侍者保護著他,喔 太愛了>"< 絕對是少年太萌了,服侍者們太帥了!!
你可能會問:跟X執事設定不是一樣?!嗯...好像是耶XD 但瞳夜已經18歲了(最好吃的時候XD)他人類的軀殼壓制不住魔王的靈魂,所以常會有無盡的慾望需要發洩。(這設定真的是...(>///<)b)而且瞳夜不時出現的魔王姿態,很讓人期待與驚喜!!反差也是吸引力之一。

出版社不同,名字翻譯不同。阿特魯姆=亞多爾=黑羽(他越消瘦我越喜歡>"< 而且出乎意料他和紅月的相處可以那麼融洽XD)
薇爾=薇吾爾=紅月(它擁有兩種性別,兩種都只能說...真是非常性感啊^^ 但是瞳夜好像不擅應付性感女樣的紅月++)

(內收系列2.3 請繼續閱讀)


魔王系列2-魔王守護靈-日本BIBLOS...終於等到盟約的薇爾!!太帥了>"< 當然黑羽還是略勝一籌XD 這集的黑羽因為被陷害,跟地靈大打一仗而受傷甚重,所以整個人虛弱不少,而陪伴在瞳夜身邊的當然是薇爾。不過整集的壞人-黃珠(奇布爾)不斷挑釁,讓薇爾被瞳夜誤會>"<(我超生氣的)好險最後黑羽出面替薇爾說話,讓薇爾也得到盟約了啦!!(歡呼)而看似可怕的地靈,竟然有...肉球XD 太可愛了ˋ^O^ˊ

(療傷的黑羽...那白色的是瞳夜為他搭的療傷繭)

(可愛的地靈^^本來看到右邊的模樣根本不會想到他竟然有厚厚的肉球啊>"<)

(終於得到盟約的薇爾,前面我本來很感動,都要為他感動落淚,但是後面這段馬上又讓我爆笑出來XD)

魔王系列3-沈睡的魔王 尊龍- ...原來薇爾是黑天使>"< 超帥的 呵呵!不過這集大壞蛋-黃珠又再出現了ˋ"ˊ本來想說重生的黃珠還蠻帥的,結果那是他寄生的軀殼==(好吧...帥的是那位秘書),還把可愛的地靈殺死了QQ(不過重生的他更可愛哩XD)為了救出被抓走的瞳夜,黑羽還自願被地靈吃掉,半溶化的他很帥耶XD(他沒有被溶化)我也很喜歡他生氣時消瘦的臉,感覺很像體弱多病的中年帥大叔XD
(看著黑羽為了救瞳夜而自願被吃掉,試想自己到底能夠為瞳夜做什麼的薇爾 好帥>"<...但是結果是找幫手...不對,那隻是他的召喚獸!!你真的幫了很多的忙喔!!(解釋))

(被殺死的地靈,重生的樣子超可愛的啦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