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3

漫畫隨說-28-門地かおり(KAORI MONCHI)

漫畫隨說-28-門地かおり(KAORI MONCHI)


學生會長請小心(尊龍/愛你到底)(生徒会長に忠告) 1-4 wanted(a.b.c.+上圖)尖端-新書館...畫風很熟悉!(有點華麗風)很喜歡啊~(看超久的!)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鏡頭!ex:勾住對方衣服上的標籤往自己方向(啊!!)攻的髮型很好看(很適合帶髮箍!)主角很單純!...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劇情忘記了,第3集好像沒那麼興奮,但是知賀真是太帥了!! 這集因為他頭受傷,所以髮型變了...
第二顆鈕釦(第二ボタン下さい) 全(d.)尊龍...柔道社高中生v.s強勁美型對手一見鐘情.初夜困難的故事.還不錯啦!

戀愛達人 全尊龍...故事慢慢的鋪陳,節奏還不錯!高中生x老師.

ジャジャ馬ならし(e.)

合作作品//
ご主人様と犬 1-3 (鬼塚ツヤコ/著)(f.g.h.i.)
サミア (須和雪里/著)(j.)
おきざりの天使 (夜光花/著)(k.)
それが愛なのさ (夜光花/著)(l.)
たとえ禁じられた恋であっても (いとう由貴/著)(m.)
たとえ背徳の罠に堕ちても (いとう由貴/著)(n.)


門地かおり個人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