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漫畫隨說-02-南国ばなな(NANGOKU BANANA)

漫畫隨說-02-南国ばなな(NANGOKU BANANA)
我所瞭解的南国ばなな...那時意外的翻閱了他的愛的副作用來看,就愛上了,雖然劇情非常搞怪,看完頭還蠻痛的...但他的畫風我最近是超級愛!!他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漫畫家啊!!也是最近才發現他的網站我很久以前就上去過了,他網站很認真的更新(跟山田米藏完全不同...),他放上他自己的作品和生活記錄,可以上去看看,很有趣呢!(我很喜歡他的一些詭異漫畫...推薦它網站中自創的短篇漫畫--箱,真不知道他畫的是笑話還是恐怖漫畫呢...XD)

愛的副作用 1-2 wanted (a.b.c.)尊龍...超爆笑!千歲(是個白痴!(可是長的超可愛!))x羽田(千歲的青梅竹馬,女王系...(明明很帥卻很白目...))x屋久島(俊美美型男,是個同性戀,暗戀千歲!)

彩繪愛情 全 (d.)獵人...畫風喜歡!!這本內容較...

心跳陰靈女子學院(ときめき☆もののけ女学園) 連載中 (e.)...是和牛奶屋同時在不同類型的雜誌上連載的漫畫,這本是...GL吧?!還不錯看!我喜歡它的故事設定,都是以日本鬼怪為設定!!很有趣!!

MILKMAN牛奶屋(ミルクマン) 1 done (f.)東立-新書館...(其實應該是普通少年漫畫).由牛奶宅配員為主的公寓故事.還出現了敵手(同好?!)咖啡牛奶宅配員?一連串無厘頭失衡漫畫...(笑)

南国ばなな個人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