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

漫畫隨說-47-寿たらこ(TARACO KOTOBUKI)

漫畫隨說-47-寿たらこ(TARACO KOTOBUKI)

我所知道的寿たらこ...他的系列漫畫大多是和心臟與眼睛有關的...(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錯覺) 喜歡他畫"天然汪汪日記"時的美式風格,超讚!!

狂野情人(SEX PISTOLS) 1-5...作者將人類以科目分類.每個斑纇的人都有獨特的個習性和食性?!跨科目生殖倒是很難理解的部分...不過我喜歡蛞蝓&鱷魚(爬蟲類)混血的哥哥-米國(第2集封面)&眼鏡班長(白狼)(左下中眼鏡男)這對,暗戀米國的班長與討厭男人的米國卻以一種特殊際遇下相戀,真的讓我很興奮啊>"< 不喜歡熊男學長...因為沒想到他是受啊 竟然有比他更大隻的男人@@ 嚇死我了...
天然汪汪日記 NATURAL DOGGY'S DIARY 全(2.)done
なちゅらる どぎぃず だいありぃ Petit(1.)
...超喜歡這個系列故事.狗狗醜的非常非常可愛>"< 主角-椿也好可愛 是個天然少年?! 遲鈍的妙典忠義整個超帥的 雖然本來以為輕浮的大哥才是主角XD 劇情發展很吸引人~沒想到椿的美麗二哥-櫻竟然是個超強佔有慾?!可愛的弟弟會花落誰家哩 好期待喔^^

GARDEN(畫集)(a.)
水泥花園(コンクリート ガーデン) 全(b.)...科幻短篇集.我喜歡第一個故事.關於未來人類為戰爭而創出的一種食人生化武器.描寫人與怪物(很帥氣但很血腥)之間的互利相處,與探究天使的存在,奇幻的故事.
桃色香腸(桃色ソーセージ) 全(d.)...如名...畫風是寿たらこ沒錯...封面竟然寫著朝霧夕??
華火咲いた-原作/剛しいら(e.)
 
少年はスワンを目指す 全(f.)...想看!!
邪惡的男人(振り向くだけでアナタ罪な男) 全(g.)...短篇集.主篇是因酒醉而發生的關係.喜歡裡面"和同性發生關係後,身體就會分泌出"誘惑男人的賀爾蒙""的觀點XD 後面是危險的年下攻&複雜的父子關係.
純愛病毒(純愛ウイルス) 全(h.)...短篇集.
 
柏拉圖式動物(プラトニックアニマル) 全...早期的作品.兄弟情...
你是我的傳說(DOGLA+MAGLA) 全(下)...帶點科幻的故事.喜歡作者有點美式風格的畫風.
 
灰姑娘信貸 全...短篇集.出租雙腳給學弟的短篇故事.很特別XD

芳鄰我愛你 全...短篇集.除了第一篇是同窗的愛情之外,對小孩出手是犯罪啊>"<(掩面)


短篇
愛的肥皂泡...超好笑的肥皂擬人故事XDD

心臓複雑屈折...與心臟搏鬥,努力跑出自我的青春愛情故事.
 
MR.バレンタイン!...早期.少年&甜點的故事.

男メイドさんをぺろぺろでちゅうちゅう...被父親與兒子共同享用的李...的故事...
 
お嫁においでよ!(c.)...較早期的作品.一場預謀好的政治聯姻?!讓高中生少年必須代替姐姐下嫁給"他"的故事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