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2

漫畫隨說-16-山下知子(Tomoko Yamashita)

漫畫隨說-16-山下知子(Tomoko Yamashita)

新本~タッチ・ミー・アゲイン(期待 ^^)
居酒屋明樂-Kuimono dokoro 全瑪朵出版-日本東京漫畫社...封條上還寫著這是一本不可思議的BL?!看完真的這樣覺得(點頭),與畫風不符出乎意料的甜蜜戀情(笑),無表情的年下攻(鳥原泰行)愛上了超笨店長(明樂高志)與店內的種種。沒想到作者連其他人的設定都如此仔細!!很有趣,很好看!!

愛的黑羽翼 全瑪朵-東京漫畫社...短篇集.還不錯~喜歡第一篇,姊姊守護著同性戀的弟弟。

戀愛情事(恋の話がしたい) 全 瑪朵-東京漫畫社...忘了劇情...

濃情黑咖啡 全 日本Frontier Works-尚禾...短篇集.喜歡"戀愛的咒文"這篇!很可愛的對話XD

幫雜誌BMG & オヤジカタログ繪製封面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