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14

漫畫隨說-23-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.mieko koide)

漫畫隨說-23-小出美惠子(こいでみえこ.mieko koide)

我所瞭解的小出美惠子...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XD我幾乎有她所有漫畫,卻沒有任何一本心得的記錄?!她的名字全是片假名,中文翻成"小出美惠子",但台灣出版社有的打日文有的翻中文,所以她的作品很不好找...有些網拍因為打不出片假名,所以我曾經為了買她的漫畫,把網拍每一頁都仔細的瀏覽過,這真的是一件大工程啊!XD雖然它的故事都有點平淡,但我看到他的作品還是會直接買...(因為她的畫風真是太對我的味了^^)東立最近出了她的"愛你不打烊",希望再出多一點她的作品嘛~(我在網路上找到好多她的作品都好想看喔!!)

系列1/
放學後的辦公室(放課後の職員室)(e.)二葉狂奏曲...這系列我沒看過耶?但網路上說這是他畫同人誌時的作品,那時她就已被受矚目了!!
系列2/
仲夏夜戀人遊戲(やってらんねェぜ!)1-7(a.)愛錯的多美麗外傳(ハーフムーン・エモーション)done(b.)...這套我有租回來看過!比東里桐子的作品還早看過,那時覺得內容很...(羞)但是劇情很不錯!一度想買...而後本是前本喜歡主角的配角延伸出的故事!我是覺得還好...但卻有買?!
系列3/CROSS系列 done
戀愛特效藥/愛情魔術師(恋の病につける薬)甜蜜的毒藥(唇に甘い毒)愛你不打烊(寝ても醒めても)...三本我都有買,第三本是最近台灣剛出的新書!!是關於偶像團體仁X悠的故事。第一集是一位喜歡CROSS的男老師與暗戀他很久的朋友之間的故事。第二集就是悠追求仁的故事。第三集是他們相戀之後發展的故事。
系列4/ done
愛情事件簿(純情かれん) 1-2...這兩集我也有買,是關於老師(主角)、學生、和主角的學長三人的故事。我很喜歡第一集!!但第二集主角一剪頭髮就...結局也還好...不是我喜歡的。我比較喜歡他和學長之間的不平等關係XD
系列5/
恋のツメアト 1-3...這我之前只看過第三集封面,是很期待的作品!! 這主角剪頭髮就比較好看^O^

台灣有出/
N.G!(エヌ・ジー!)done(c.)...內容是很普通級到有點無聊...XD
愛があれば年の差なんてdone(d.)...封面上畫的故事裡面的畫風比較舊,但好在前面幾篇的畫風就比較新...
吉屋出租...一直很想看,但還沒有機會看到...
台灣沒出短篇作品集/
初・夏物語...想看!!校庭に桜花爛漫...想看!!
恋する嘘つき(h.)...想看!!
片恋パラダイス(f.)
キスじゃとまらない!(g.)...想看!!
進入禁止の恋(i.)...想看!!
小說插圖/
アーバンナイト・クルーズ やってらんねェぜ!外伝(a.)
ミツバチの王様(b.)
微熱のカルテ 1-2(c.)
てのひらの秘密(d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