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

漫畫隨說-45-鳥人ヒロミ(toribito Hiromi)

漫畫隨說-45-鳥人ヒロミ(toribito Hiromi)

我所知道的鳥人ヒロミ...在"大氣層的燈"時,還是用鳥人彌巳作名字,之後好像才改成片假名的型式發表作品。

大氣層的燈系列(成層圏の灯)
大氣層的燈(成層圏の灯)
千言萬語(幾千の言葉より)
セミ・シングル
年長的戀人(年上のひと) 全 wanted尖端-芳文社...好看...是屬於旁支故事.看的我心很痛,刻苦銘心的愛...

軍官情人(彩おとこ) 1-5完 尊龍- ...剛開始對哥哥腿邊刺青的故事非常有興趣,結果發現故事也不完全是在探究他刺青的由來...途中殺出來搶走蘇芳弟弟的黑鬼-岩吾個性超帥的,本來因為一件華麗的衣服好像對哥哥比較有興趣,因為和弟弟訂立契約,最後愛上弟弟@@ 喔喔 我超喜歡這種劇情的轉折 呵呵 弟弟捲捲的頭髮真的很可愛,傲嬌的個性跟哥哥嬌縱又有點不同,看到最後,他和岩吾終於是好結局真是太開心了^^(第6本為同人誌)
愛情巴士招呼站(バス停留所)(c.)尚禾- ...短篇集.喜歡"公車站"裡這對,故事帶點淡淡憂傷,藤本學長細長憂鬱的眼神好迷人喔 呵呵^^ 第一篇"兩個人一起"的表兄弟這對我也很喜歡,這篇就是很歡樂!兩人卿卿我我時,旁邊羨慕的同學們超有趣的 哈哈

用背談戀愛的人 全 ...公車站的故事後續,學長-藤本x學弟-安孫子甜蜜的發展XD 藤本雖然眼神憂鬱,嘴巴卻很毒,又很不坦率,是傲嬌一個。安孫子則是自然捲的笨蛋學弟XD 現在才發現腳踏車真是充滿情趣的一樣東西啊^^
焦糖瑪奇朵(キャラメル・エスプレッソ) 1-2(d.)尖端-芳文社...沒有"大氣層的燈系列"來的好看...劇情混亂...

饒舌的試衣間(饒舌な試着室)(尊龍:把愛寵壞)(a.)尚禾- ...聲音與西裝裁縫師(奇怪的印象)...還不錯看!!結局很喜歡>"< 聽著陸好聽的朗讀聲而陶醉到忘了動手(工作)的(木冬)真是太可愛了!打噴嚏也很可愛!

Bath Towel(バスタオル)(b.)...有點複雜的關係...(還是我沒認真看)。兄弟二人都被美利的享樂主義者安琪所吸引,但是安琪喜歡的人卻是...神秘的薰之君(是他媽媽嗎?)後面短篇"rainy day service"也不錯看!

跟我說愛我(なんか言えよ)(e.)...作者很喜歡有關聲音和心臟手術傷痕的故事。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疤,會讓人想好好疼惜呢^^後面短篇"納達納耶魯"我覺得很好看,天使為人類墜入人間,很浪漫呢!

エスケープ(f.)
センチメンタル フレンド 原作/木原音瀨
死神同人誌作品.大氣層的燈&饒舌的試衣間

鳥人彌巳個人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