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漫畫隨說-04-国枝彩香 (坂井久仁江)

漫畫隨說-04-国枝彩香 (坂井久仁江)

我所瞭解的国枝彩香...我和琪去書店借書,他說想看的...我本來還不想借,一看就愛上了XD!!瘋狂的把他畫的全部借回家看,有陣子還因為想看她的漫畫進入食不知味的時期,除了他和今市子的漫畫都看不下去的時期...

春天的幸福 全 done典亞...畫風酷似今市子(琪發現的.),內容感覺也蠻相似的,比今市子畫風乾淨(哈哈)!!

總在雨季來臨時 全 done (f.)尊龍...短篇集.只有"總在雨季來臨前"不一樣(討債X失憶少年(我還蠻喜歡這個故事,沒有明確的結局,帶有很重的憂傷...)).多了"確率變動"前篇.其他內容同下.

溫柔的嘆息 全 done(g.)典亞

水鏡下的秘密 全 wanted典亞...短篇集."指尖的媚藥"前面的劇情(他們超可愛的!!).除此之外,我喜歡雙胞胎"水鏡"那個故事(帶著另一位人格的雙胞胎哥哥...帥!).
指尖的媚藥 全 done (d.)典亞...超像今市子畫的,內容也是簡單可愛的純愛.這本的主角很讓我喜歡~~超可愛!!

...台灣因為出版社不同,很多短篇都以不同組合被分散在不同本...我也不記得到底是怎樣了XD?!總之他的故事也很深沉很有味道!!適合注重"劇情"的人看!!我很喜歡他的配對法,粗壯溫柔的老實男x纖細脆弱的美型男(我唯一喜歡看粗壯男的漫畫家XD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