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1

漫畫隨說-11-斑目ヒロ(MADARAME HIRO)

漫畫隨說-11-斑目ヒロ(MADARAME HIRO)

我所瞭解的斑目ヒロ...他的畫風真得是越看越喜歡

SCARLET-緋紅愛戀 全(a.)長鴻-幻冬舍...本來怕畫風太亂會看不下去.但最後覺得畫風華麗.故事也很引人入勝! 超愛時貴(超帥人氣業務員,頭髮長長是捲髮?!超愛~)x晴巳(暗戀時貴很久,雖然膽小,有時卻做出大膽的行為^^總之不違背自己內心的主角我超愛的~)這對!!

卡哇依惡魔(かわいい悪魔) 全(b.)長鴻-幻冬舍...很好看!小楓本性太帥氣了!雖然小小的時候也很可愛,但我還是萌長大變高變壯的他啊^O^/~終於等到中文版了!一知道出了立刻就跑去租來看XD!
2009/4/12閱...2009/4/21更新
很想要買啊~為了給琪看,我還特地把緋紅愛戀也借回去,重新再看一次的結果...目前緋紅愛戀想買的程度大於卡哇依惡魔...(全都是因為時貴和晴巳啊!!!)但還在考慮中...(雖然現在暫緩,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吧?!XD)推薦喔~他話鋒越看越喜歡,很華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