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4

漫畫隨說-20-高口里純(SATOSUMI TAKAGUCHI)

漫畫隨說-20-高口里純(SATOSUMI TAKAGUCHI)

我所瞭解的高口里純...她真是個厲害的故事創作者!!也是很厲害的漫畫家!!看完食夢者BakuMan(小(火田)健最新漫畫)才知道漫畫加創作的厲害!!(猛點頭)她的劇情很引人入勝,不僅是bl部分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...(不太會分析戰力)真想再多看一點她的作品!(原作或漫畫)但是她的花之少女組?我沒看...(只看她bl系列==)





愛的勝負 上.下高口里純/穗波雪音尖端-芳文社...很好笑!最愛三木(攻)x北条(受)這對!!超愛的~(他們被認定為笨蛋情侶XD)我尤其喜歡北条(超帥超可愛的啦^O^)
美少年之戀 1-3完尖端-德間書店...我真的對他畫的捲髮難毫無抵抗力...作家與作畫家的故事!還不錯看~(嘿嘿)
美型詩人愛樂章 全 done(g.)-芳文社...捲髮超純情美型男~可憐啊...被男女通殺(幸災樂禍.)!!
ロイヤルドッグ 1-2(a.b.)
ななひかり 1-2(c.d.)
不思議は何で出来ているか 1(h.)
美しい美しい美しい
世の中は僕らに甘い 1-5
SEVEN勝負靠運氣(勝負は時の…運だろ? SEVEN) 1-3尖端-芳文社...籃球的漫畫.多角戀情還未結局...我喜歡今市(長髮.嘴巴超壞但人很好)!!!
情挑籃板球(勝負は時の…運だろ?) 1-3完高口里純/藤崎一也長鴻-芳文社...勝負靠運氣seven前系列,主角是北斗x有里(他超愛小北XD),經典組合今市x赤崛^^,這兩組都讓人很喜歡!(前者根本就曖昧...後者好兄弟成分較高)畫風印象比seven好...但劇情都讓我很喜歡啊!!還有磯崎-超崇拜阿七的傲嬌^^讓我好想再去看一次SEVEN的內容!

劇情簡述:因為呼吸疾病而被迫放棄足球的北斗,在鄰居間好有-有里的鼓勵下,當起了籃球社的經理,但被學長今市和赤崛處處為難。為了當好盡責的經理,北斗不氣餒的學習,也替對上和氣做了很多的努力,雖然還是很想回去踢足球,卻也漸漸喜歡上了籃球。一些因素下離開球隊,辭去了經理的職位,但對籃球熱情漸深,以選手身分回來的熱血漫畫!!XD

關係分析:北斗-隊員的寵物狗;有里-北斗的寵物狗。
高口里純個人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