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4

漫畫隨說-21-紺野けい子(KEIKO KONNO)

漫畫隨說-21-紺野けい子(KEIKO KONNO)

我所瞭解的紺野けい子...我蠻後面才注意到她,他的畫風看久很喜歡!劇情也都不錯~(可愛的人我還忘記我看過,第二次看時就愛上了XD)

可愛的人(可愛いひと) 1-2完 wanted(a.b.+文庫)尖端-BIBLOS...學長x學弟的故事.看久就蠻喜歡他的畫風和敘事風格!!
愛情便利屋 全(e?)尊龍...較早期.還不錯.
閃亮你的心 全 wanted尖端-Frontier...公司戀情.主角(同時也是街頭主唱吉他手)好可愛XD攻方較狂野.說話很溫柔!!
徹底的愛我 全(d?)尊龍每當時田廣出差時總會到他的老同學——柏木律家過夜,但是律的情人貴人卻是個超級醋壇子,某天,廣又打電話給律,可是,接電話的卻是貴人……...還蠻好看的!
接吻修業 全 BIBLOS...第一個故事ok,第二個故事主角髮型好醜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