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

漫畫隨說-43-杉浦志保(shiho sugiura)

漫畫隨說-43-杉浦志保(shiho sugiura)

我所知道的杉浦志保...人物畫風細膩,擅長科幻劇情,超長篇製作...。作者在書裡有寫到,他不擔心被人說他的漫畫風格太雷同,只要大家可以認為"這就是杉浦的漫畫"就心滿意足了!可以這樣堅持自己的原則真是不錯!!

(單行本中日版都湊不到全部,所以用文庫版補圖)

冰之魔物語 1-24完(文庫1-14完)尚禾-冬水社...因為是同學租來隔天要還的,所以一個晚上飆24集的結果就是...非常大略的看完(道歉)。前面幾集印象還不錯,覺得畫風細膩、劇情有趣,但是到後面幾集就都沒什麼印象了。有一段時間了,目前的印象就剩...主角是位摘下眼鏡超級美麗的美少年,除此之外,就是個不敵各種魔物的柔弱男孩。作者很擅長畫科幻劇情,覺得他所描繪的世界,都反映出很多社會現實面(想太多?)。

魔物們?!(超帥的!!)

氷の魔物の物語外伝
氷の魔物の物語CD
もっと!!氷の魔物の物語 イラスト&データ攻略ファイル


銀色鑽石 sliver diamond 1-18尚禾-冬水社...喔^^還蠻好看的!!(沒有不喜歡的意思 是因為故事太長了嘛!)看到現在,最喜歡的就是燈二了!他從小眼睛看不到,因為被指派暗殺任務而被獲准重見光明,所以還保留著天真和坦率~(也就是很容易被玩弄 呵呵)雖然成重和千艸也不錯,成重被塑造成嘮叨的媽媽個性,千艸則是出乎意料的愛說冷笑話!但是最愛看的還是他們三人鬥嘴的部分。成重為了保護被受千艸騷擾的皇子-羅貫,常常把燈二丟出去作煙霧彈,哈哈 真是太可憐了!!而跟燈二多年後重逢的兄長-主匪,兩個人個性很相似,都留著蓬鬆、摸起來撫慰人心的雞帚頭(鳥頭XD),而且都是眾人熱於玩樂的對象XD可能是角色多,所以感覺比"冰之魔物語"氣氛來的輕鬆,還是有很多可怕的現實反映,但是人多,可以互相為對方打氣,看完心情就挺好的。

左起-->成重.燈二^^.虹(蛇).羅貫.千艸.

灰姑娘男孩的至愛 全...短篇故事.很早期畫風.
墜入你愛的陷阱 全
シンデレラ(BOY)確率論 全
ISAGIーKOJIMA-沉沉深眸赤子情 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