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03

漫畫隨說-33-中村明日美子(asumiko nakamura)

漫畫隨說-33-中村明日美子(asumiko nakamura)

我所瞭解的中村明日美子...先是在網路認識他的畫風的.這是看的第一本。"同級生"榮獲日本<<這本BL不得了!2009版>>第一名戀愛經典!我喜歡中村老師的捲髮設定!!我超愛捲髮男,而配對的傲嬌...喔 太對味了!而且中村老師繪製的,像花一般的雙眼真是太迷濛、太誘人了~

同級生 first season(a.)尖端-茜新社...畫風很清新,主角是個超純情男,備受同性歡迎?!故事很清新很可愛,但角色超愛吊白眼?!呵呵
同系列-萌え男子がたり(b.)
卒業生(同級生 接續)...前集好久沒看了,但是直接看卒業生還是很感人。天真開朗的捲髮男X個性認真的眼鏡男,兩人之間真的很甜蜜蜜耶(內心的部分)!這麼愉快的過程,配上一點小危機,再來個完美結局...喔!中村老師,你太棒了!!不愧是bl劇情NO.1的作者啊!太會牽動我們內心的萌點了!!
香襲(本篇)香味誘惑(番外)連載短篇...一個貴族家庭。弟弟的身分不正,所以在家中非常沒有地位。對於這位不成材的弟弟,哥哥以十分卑劣的方式,企圖去控制他(是佔有慾吧)。在少年的好奇心下,弟弟被內心驅使著,找到了機會得到哥哥的關愛...(我寫的真含蓄XD)。我覺得非常誘人(的劇情),弟弟是我喜歡的黑捲髮呢!!番外,是兄弟倆小時候的故事,弟弟一直想得到哥哥關愛的眼神,不知不覺吸引了危險人物,被哥哥發現後,雖然哥哥是出手相救了,但弟弟也被痛打一頓。(喔...哥哥,你也太狠了!都流鼻血了耶>"<)一個超強佔有慾,一個被虐的兄弟,兩人的結局會怎樣呢?(...喔...不太好。)

直男直男 全1回...原來漫畫的名稱是指直男(異性戀)X直男(直率的男孩)啊!也太可愛了!當直男Y-山田(異性戀)失戀找直男S-石丸(直率的男孩)哭訴的時候無心的一句話,竟讓原本冷酷無表情的S露出了異常可愛的表情。"喔喔...原來他有這樣的表情啊!",讓原本是好友的兩個人,感情出現了變化。看到後面才知道,兩個人以為對方喜歡自己的事是誤會?!哈哈 真是出乎意料的反應,兩個直男(異性戀)變直男(坦率男孩)的故事!!(嗯 我理解力不錯^^b)
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 全5話...這個故事的設定太妙了!被困在荒涼的島上的兩人,一位是菜鳥刑警,一位是逃犯。(如果是殺人犯怎麼辦?很危險的耶!老大(誰))七海為了不要被逮捕加上想和刑警先生相處久一點,一直不斷的騷擾千穗,利用他的招數和他的心軟。結局很好~所以是好故事!!
DOUBLE MINTS 全5回...喔 黑暗愛情故事。為了愛什麼都做得出來啊...(中村老師好像挺喜歡重度被虐者XD)!第1話就嚇到我了...太刻苦又太刺激了。
ダブルミンツ 全(c.)
ばら色の頬のころ 全(d.)
コペルニクスの呼吸 1-2(e.f.)
Jの総て 1-3(g.h.i.)

2010/3/10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