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5

漫畫隨說-03-今市子(IMA ICHIKO)

漫畫隨說-03-今市子(IMA ICHIKO)

我所瞭解的今市子...哎呀呀~我真的也很喜歡他,不論是畫風還是劇情,人物設定也都超棒的,"沒看過他畫的別說你看過漫畫",可以這樣講吧XD 它的百鬼夜行抄總是讓我看得毛毛的,雖然沒有嚇人的畫面,氣氛卻塑造的非常詭異...他的BL漫很適合一翻再翻,每看一次就會更喜歡書中的角色!!他的畫風有日本古典的筆觸,故事劇情很值得細細咀嚼。

幸福小站 全(同B級美食俱樂部)(a.) 尊龍 ...我超喜歡第一個短篇中的學長x學弟(羽球社團)(名字忘了...),他們成年後在公司中重逢的故事...很幸福!!(那位學弟很可愛!!(笑))

B級美食俱樂部 2(b.) 尖端- ...就是吉野(學弟)和鬼塚(學長)的後續發展!
...意外發現在日本出了第三集(c.)?!我很喜歡這對羽球社學長學弟,他們也是唯一有被家人發現的幸福情侶XD(雖然不是全部家人...他們還在解決這個問題。)

我的溫柔大哥(僕のやさしいお兄さん) 1-2(d.e.)
...我到租書店租不到,就直接買了!!台灣目前只出第1集而已。第一集剛開始就很...XD,但後面卻發現現實的殘酷?!這集講的不多,想看下一集啊!!

樂園在身邊(楽園まであともうちょっと) 1-3 完 WANTED (f.g.h.i(文庫))尖端藍月-芳文社 1.負責討債的淺田貴史和招不到生意的旅行社"樂園企劃"老闆川江務的戀情多災多難?淺田和貸款公司老闆菊田搞不倫,而且老闆娘也已經發現.更扯的是...如此一來,豈不是變成三~五角關係?...川江務(很可愛的個性,是個登山狂)和小百合(她喝酒會動手打人)雖然已經離婚,但是卻因為小百合欠債的關係,關係還是很密切?!務(務為了幫淺田他們瞞過老闆娘而和淺田假裝成情人)對於淺田和他社長的不倫關係感到憐惜,而進行追求?!(笑)淺田因為老闆娘的懷疑和老闆的優柔寡斷而煩惱,對務有種情感萌生?旅行社X討債公司X黑道的BL喜劇!!我覺得劇情非常可愛,很好看!!...結局當然是很好啊!但是有點含糊?(還是我沒專心看?!)

相遇太早(いとこ同士)全 ...這本是短篇集.很多令人動容的情侶...

大人の問題 全 (k.l(文庫))...這本很熟...但沒有記憶了...

あしながおじさん達の行方 1-2 (m.n.)...這台灣有出版嗎?沒看過耶...

幻月樓奇譚 1 wanted (o.) ...我好喜歡這個劇情喔!!男主角為了辦他爸爸?!的喪事而到了一家酒樓,意外發現和他爸爸關係匪淺的一位男茶伴,為了將所有詭異的真相找出,他迷上了他?!(超萌的劇情和發展啊...XD)

不笑的人魚 全 東販-AOBA ...太喜歡了~我很喜歡那隻"人魚",很高興是好結局。我也很喜歡"藍鬍子的友人"中長黑捲髮高中生,劇情挺引人入勝的,還有"樂園在身邊"的後續(卻是先畫的?!比較之前就設定好的)!
盜賊的神奇水壺 全 東立-木一ㄙ社...任華&雁很帥,系鈴也很帥!!

今市子in維基百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