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2

漫畫隨說-18-依田沙江美(saemi Yorita)

漫畫隨說-18-依田沙江美(saemi Yorita)
我所瞭解的依田沙江美...他的漫畫畫風很簡單但很舒服,劇情很平淡卻很吸引人,淡淡的戀情和出乎意料的笑點!!很推薦看喔!! 留在我身邊 全尊龍...三胞胎被前世詛咒只能以吸男人精力維生...劇情還不錯!

蘇打愛情汽水 全尖端-新書館...雖說剛看完覺得還好...但回過頭來想其實蠻好看的!香蕉那段大爆笑!!

微妙的巧克力之吻 全 done東販-(a.b.c)...很甜蜜帶有點肉麻的同班戀情!!還不錯看!! (日本竟然出了3集)

半個你半個我 1-2完 wanted尊龍(d.)...很好看很好看!整個故事很喜歡啊!!本來沒有很在意這作者的作品,但這系列真的很好看!七海好可愛,章造也...很可愛!詞窮...(倒地)

愛的深度僅及膝(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)連載中尖端-芳文社(a.)...毒舌傲嬌高中生x代課住持男老師,可愛的戀愛(?)關係...呵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