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3

漫畫隨說-29-松本花(Kazura Matsumoto)

漫畫隨說-29-松本花(Kazura Matsumoto)

我所瞭解的松本花...最近看漫畫前有會特別看作者星座的習慣,他是我目前看過的BL作者中唯一天秤座的,所以對他有種特別的感覺XD。他很擅長畫可愛的角色及個性!!


動物森林‧學校老師(がっこうのせんせい) 1-6(a.b.c.d.e.f.)青文-SHINSHOKAN...以為裡面有女角色?!原來他是男的...喜歡狐狸-銀!!...兔子(暗戀銀)越看越可愛!!快跟銀配對吧!!(第四集封面) ...超喜歡兔子(名字忘了)!根本就是嬌縱系!銀就是悶騷型?!
暑假 全青文-SHINSHOKAN...超像國中生的導師&老成高中生.還不錯!哥哥挺可愛的XD

草莓王子(苺王子) 全(g.)尊龍晨星-SHINSHOKAN...尋找王妃的草莓王子...好像紅茶王子,好可愛(太對我的胃口了^^)!

蜜の王国 1(h.)
ムーン(i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