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3

漫畫隨說-27-西炯子(KEIKO NISHI)

漫畫隨說-27-西炯子(KEIKO NISHI)

我所瞭解的西炯子...心動無厘頭是我接觸他的第一本漫畫,他擅長將不同故事主角交錯描述,不看到最後都不知道他們相互的關係。作者也很喜歡在細部加入一些詼諧的笑點,例如講話時的怪異手勢或是表情的變化,都有很多有趣的表現,屬於越看越有趣味的漫畫^^有看到她名字就絕對不會對劇情失望的保證!!


心動無厘頭(ひらひらひゅ〜ん) 1-2 wanted(a.b.)東立-新書館---健一想把美麗的花插在少女的髮上,可是卻發現她的雙胞胎哥哥更適合那朵花---。保代因為想要更了解他所愛慕的少女,竟化身為那位女孩每天寫日記(變態)。個性彆扭的智和,故意炒作社長和其他人的"同性戀疑雲"---。青春的迷戀,徒勞無功的努力,太過丟臉而自爆。有點笨拙的弓道社生活,現在開幕---。
...四篇短篇.我喜歡第一篇的副社長(應該不是因為他在男女間猶豫的關係吧?!).第3篇的社長也很帥!!第2篇的個性太好笑了!!應該會再出第2集吧?!好期待喔~~(0106)第2集終於出了!因為連琪也覺得好看,就決定買了^^快給副社長一個危險的愛戀吧XD

電波男之戀 全 wanted長鴻-小學館...喜歡電波男之戀這篇!另有海浪的另一邊(女變美)、充滿海的聲音(相親)。
眼鏡男與高跟鞋美女 全長鴻- ...很可愛的故事,裡面角色相互有關係。
薔薇姬 全東立- ...喜歡第一個故事。是在講一名有嗜睡症疾病的少年與其同學之間的友情與愛情,很催淚的短篇故事。
え・れ・が (c.)
わたしのことどう思ってる? (d.)
三番町萩原屋の美人系列 1-15 (e.f.h.i.j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