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

漫畫隨說-44-高尾滋(Shigeru Takao)

漫畫隨說-44-高尾滋(Shigeru Takao)

我所知道的高尾滋...耶耶 可以在這版上介紹她真的要多虧她畫了"黃金歲月"啊^^b 作者的畫風帶著濃濃的和風味,細膩的筆觸很吸引人。小時候跟著姊姊看漫畫時,就對他的畫風很有印象,不過畫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呵呵!

黃金歲月~golden days~(ゴールデン・デイズ) 1-8完 done長鴻-白泉社...本身畫風就很喜歡.主角光也和仁又有點...奇妙的曖昧關係^^(牽扯到主角爺爺與他友人的關係).為了救人而穿越時空的故事!(作者都已經明說說是大正時代的同性戀故事,我為什麼看完會以為只是曖昧...呵呵^^)聽說了結局很悲傷,但我堅持想等台灣單行本出,雖然希望不大...(聽說7-8集版權遲遲要不到@@)仁是喜歡慶也的,但他一定也被光也吸引,本來想要隱藏一輩子的戀情,被慶也和光也兩人完全截然不同的時代個性所致,我想仁一定有故意想要將這段感情光明化。

害羞忍者少年(てるてる×少年) 1-11完長鴻-白泉社...喜歡畫風,也喜歡可愛的眼鏡忍者。有點柔弱,但必要時十分勇敢的樣子好可愛~

一起睡覺嘛!(いっしょにねようよ) 1 done長鴻-白泉社...女主角的悲傷過去設定很特別,因為對姊姊結婚的事情有點不能接受,竟而對小孩產生的忽視現象,她只聽的到聲音看不到小孩的實體,所以不小心就造成了意外。心理壓力竟然會有這樣的實例,覺得很奇妙。加上對面具男十分的好奇,所以我很喜歡這部作品!!
ディア マイン 1-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