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6

漫畫隨說-19-東里桐子(KIRICO HIGASHIZAKO)

漫畫隨說-19-東里桐子(KIRICO HIGASHIZAKO)

我所瞭解的東里桐子...他畫的內容比較限制級(超腐女),但是故事劇情很有趣,所以我可以說是他的擁護者...老師啊~(好像要出新刊了)

他們的故事 全尊龍...較早期的作品.
巒生小惡魔(シャバダ ドゥビ ドゥワ)(f.) 全典亞-HUNTER...較早期的小不點正太故事.
粉紅色亞當(ピンクアダムス) 1-2 完(g.)尊龍...牛郎的真性情.裡面頭牌叫"拓哉"?該不會是用木村作模特兒吧...(汗)
愛情製造法 全(a.b.c.d.)典亞...漫畫家與編輯的故事.責任編輯小澤真的超可愛的!(是可愛的小兔子!!)
華美的心(razu-ラズベリークライシス) 全(e.)典亞...和"騎士保鑣"一個故事重複.短篇故事集.
騎士保鑣 全尊龍...短篇作品集.
謝肉祭 全尊龍
東京天使 全 done(h.)尊龍
破滅天使 全 done尊龍
射程範圍 全 done(c.)尊龍
快樂範圍 全 done(a.)尊龍

熱愛範圍 全 done(b.)尊龍...和"東京天使"同期的作品(有別的系列?!).適合超級腐女(羞)!!

藍色的微笑 全 done尊龍..."範圍"系列...(無言...太OVER了(羞)...)(限制級腐女)

城市游擊隊(ストリートゲリラ) 1-6 done(a.)...桐島一生超帥的!!他和秀一的故事刻苦銘心...很好看!!(稍微忘記了劇情...)(和x的螺旋系列同一作品.)

朱門與真駒系列(ライジング )(b.) 1-6完 d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