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8

漫畫隨說-26-三池ろむこ(ROMUKO MIKE)

漫畫隨說-26-三池ろむこ(ROMUKO MIKE)

魔法師的戀愛(魔法使いの恋) 全(a.)wanted 長鴻-新書館...第一個故事中自閉(不擅交際)的荒谷好帥(可愛)!
裸足でワルツを(b.)
愛情的下一步(ここからどうする?)(c.)...是關於圍棋的愛情故事。是較早期的作品。我比較喜歡中間關於便利商店的那對愛情!!
願いかなえば(d.)




親啟你的唇(その唇をひらけ) 全東販?-芳文社...兩人原是朋友,其中黑髮想參加美術社,但因為社團關係,兩人相處的時間會減短,所以褐髮的有點不高興因而展開攻勢追求黑髮。最經典也是作者心思的就是

"你如果要我忍耐不接近你(讓你參加美術社),而且不吃醋,就完全成為我的人吧!你的答案是要還是不要?" "如果不要,就不要說話。如果要,就...輕啟你的唇..."

那時看真是浪漫!!但回想起來...不管回答哪個答案,應該都會被親吧?!哈哈 只是主動與被動而已。畫風還蠻可愛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