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

漫畫隨說-48-本間アキラ(Akira Konma)

漫畫隨說-48-本間アキラ(Akira Konma)

我所知道的本間アキラ...很喜歡他畫"極道虎與小白兔"的畫風,和寿たらこ有種在畫風中產生喜感的微妙相似感(不知道從哪推斷出來的...)

極道虎與小白兔(兎オトコ虎オトコ) 1-2尊龍晨星-心交社...這本是琪推薦給我看的,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好可愛>"<看似很強的極道男-浪野理一(第2集才會知道他的名字)竟然對長相和個性都超可愛的醫生-卯月幸弘產生性趣?!他們之間的攻防戰也太好笑了XD 加上作者的畫風有種微妙的喜感??整個超喜歡的~~


人生是薔薇色的(人生は薔薇色だ) 全(e.f.)典亞- ...台灣版的封面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是同一個作者畫的...

愛が神を殺す時 全(d.)
最後の肖像 全(a.)

緣來就是你(裁かれし者) 全(b.c.)典亞- ...奇妙的翻譯名字...不過台灣版的封面很帥氣!(日本封面倒是像小說)這本劇情和畫風也走較寫實的畫風,有點像是小(火田)健的風格...+井上雄彥的風格(咦)...我好喜歡裡面的捲髮秘書-春日,非常執著於被愛,但還是被拋棄...超寂寞的可憐傢伙 O3O,還有說了"就算你無法超越友情來愛我,我也要當一個你想忘都忘不了的人!"這句話如惡魔般的男主角(其他時候都很討厭,太冷血了ˊ皿ˋ)。裡面的...檢察官上司-筱田竟然跟我一樣對秘書一見鍾情啊(誤)(本來以為你是在性騷擾,沒想到你是認真的啊>"<)還讓他當上了檢察官@_@ 真了不起啊!! (謝謝你犧牲自己拯救了春日的心@@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