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

漫畫隨說-54-阿部あかね(AKANE ABE)

漫畫隨說-54-阿部あかね(AKANE ABE)


感覺像是全部被搶走了 全(a.) 尊龍...女王超美形險惡攻x無法克制超愛波霸的花心小可憐受.小受雖花心,發現自己惹女王生氣,那副死求活求、可憐兮兮的模樣真的是...讓人很想欺負他呢XD 怎麼那麼可愛>"< 美長雖然很邪惡、超自我主義、超自大、佔有慾超強 但是很專情,又很帥啊>"<(除了為了教訓鷹緒公然花心,竟然用抹布水潑他?!還讓他自己走回家這段...真的是很狠心耶>"<)

為何喜歡你 短篇...續上本連貫關係人.美長的店長(溫柔惡攻)與同事(傲嬌受)兩人的愛情故事.就像是訓練野狗為忠犬般自豪的店長,對付情敵真是有把握啊@@ 不過我跟小受一樣很不安咧...

敲響幸福的愛之鐘 短篇(b.)...學長學弟年下攻.突然打人的超凶暴學長與笨蛋跟屁蟲學弟,拉麵店與黑道的火爆漫畫.(裡面的人明明都是好人 為什麼要把人打成那樣啊QQ)

直率的逆轉愛 全(c.) 尚禾...一個被當人球的少年與大叔的愛情故事.少年蛻變真是驚人,小小的他怎麼兩年就變又高又大隻呢?!(不過個性沒變XD)後面還有3篇短篇.

少年轉大人↓

閃亮的情人眼波 全 尚禾-日本BIBLOS...較早期的作品.足球部裡的很多對故事.最好笑的是最後的番外.當第11人發現隊上的人竟然都雙雙對對時,自己到底該逃走還是...XD

朱紅色的求婚 全 尚禾-日本BIBLOS...早期的作品.我很喜歡他插頁的的畫風.很可愛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