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1

漫畫隨說-14-島あさひ(Asahi Shima)

漫畫隨說-14-島あさひ(Asahi Shima)
我所瞭解的島あさひ...剛開始覺得畫風很像扇ゆずは...但是其實完全不同(笑)超喜歡的!!(應該是因為畫風...),有一陣子沒看到他畫的就食不下嚥啊...XD

野獸之愛的方式(ケダモノの愛し方) 全(a.)尚禾-CORE MAGAZINE...高中生(受)X狂野養父(攻).蓮的同學新堂很可愛!(捲髮.很像東里"東京天使"中的那位異性戀警察...(名字忘了...))

炙熱的火線追擊(チープ・チェイス) 全(b.)尚禾-日本大洋...較早期.應該還有前篇.刑警(攻)X大學生(受).

愛在眼鏡的彼端(愛はレンズの向こう側) 全(c.)東販-HOUBUNSHA...菜鳥社長(受)X資深秘書(攻)&菁英社長(攻)X新手秘書(受).他畫風特色:受很纖細大眼.攻很壯碩細眼.(會稍微聯想到東里桐子.但比東里(同人販售)更像專業漫畫家!)

草莓男孩的憂鬱(ストロベリー・ブルー) 全(d.)尚禾-CORE MAGAZINE...曾身為家教的八神(攻)再度以保鑣身分出現在睦月(受)面前.暗戀八神已久的睦月展開強烈的誘惑攻勢.卻不敵八神超(嗶-)的技巧?!

眼眸深處的絮語 全(e.)尚禾-芳文社...辦公室戀愛物語?!(我喜歡封底.白河(攻)抓著上司真木(受)臉的那張圖!!)

我不是你的寵物!(ペットじゃない!) 全(f.)東販-HOUBUNSHA...超可愛外表保鑣-南生(受)X集團少爺-上總(攻)&秘書-結城(攻)X上總異母的弟弟-彌(受)(很帥!)&短篇高中生(攻)X校醫(受)(很帥!!)

RESET沉醉在慾望漩渦(RESET.リ・セット.) 全(g.)尚禾-日本大洋圖書...花了一年忘記甩了自己男人的森田泉(受).但喪失記憶的情人-神宮寺智哉(攻)又再度出現在眼前.原本以為溫柔的他卻性格大變成為傲慢且強硬?!超S攻!!

KIZU-ATO傷痕(KIZU-ATO キズアト) 全(RESET沉醉在慾望漩渦劇情後續)wanted(h.)尚禾-日本大洋圖書...就是接續的故事.

愛之花銀之戀 全(j.)尚禾-CORE MAGAZINE...銀飾設計師-郡(攻)X花店青年-美里(受).郡的髮型很帥!(因為是早期的作品.所以(攻的)眼睛還沒那麼細.身體還沒那麼壯!)

從天而降的戀人 全尚禾-芳文社...短篇.據作者說是同人誌延伸出的劇情.兩名高中生(受)X他們各自的情人(攻)!!

恋とカラダは背中から(i.)

你的雙手好有感覺 全 尚禾-大洋圖書...兩男對一男看來很奇妙的故事設定...(09/7/12)

我的阿拉伯騎士 全 尚禾-CORE MAGAZINE...這本我沒太多感想...就只是覺得攻受的體型差真多!(10/1/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