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

漫畫隨說-68-岡田屋鉄蔵

漫畫隨說-68-岡田屋鉄蔵

我所知道的岡田屋鉄蔵...搜尋圖片的時候,發現作者是位身材高挑的帥氣美人呢!!畫風很有時代感,中文版漫畫最近終於上市,希望其他部也能一併代理啊!!(跪求)

千-螺旋之鎖 全 wanted
東立-白泉社
...這本畫風真的是很棒,劇情、時代也太合我的胃了!!
說實在實在沒什麼特別感想,但還是忍不住要來推薦。
我相信初回看到的朋友一定會愛上,僅以側封的簡易介紹,兩人的關係也太令人心癢癢的,關係明顯不單純,我看的只能不斷大叫(在內心)
大家也快去尖叫一下吧!!壓抑內心的激動,敲打不平靜的胸口...
快給我更多~!!
 
作者的部落格-->HE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