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

漫畫隨說-70-羽生山へび子

漫畫隨說-70-羽生山へび子

我所知道的羽生山へび子...台灣剛代理的新作家,太有才。封面超可愛吸引到我,忍不住敗下手,封面與內容畫風的落差萌讓我立刻變成迷妹啦!!目前只有代理我的學長。(跪求其他作品)
我的學長(僕の先輩)+
續篇:我的學長~房間與白襯衫與你與我~(僕の先輩~部屋とY シャツとおめーと俺~) done
尚禾-大洋圖書
...超純真的狩獵者猛烈追求令人生懼的學長,表面兇狠卻是溫柔漢子x超天然小肉包,療育又歡樂,滿滿沒有任何外篇的超厚單行本(還兩本),既划算又滿足!!畫風有濃濃日式昭和墨水味,帶點古早又很清新,別具特色的作品!!

夜明けのブルース

晴れときどき、わかば荘 あらあ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